作者,偶尔写诗,喜欢电影
 
 
2003年的GQ,Johnny谈River,“很显然,不论那东西是什么,他肯定是具备的。他是发着光的,杰出的有品位的家伙。”

突然就想八卦好莱坞黄金一代的这三位,River Phoenix,Johnny Depp,Keanu Reeves。 瑞弗·菲尼克斯连名字都叫的那么传奇,river 和 phoenix都是极美又留不住的东西,名字真不能乱起。

基努和River是好友,那部《我私人的爱达荷》真是同性情里的不朽名作,尤其River对基努告白那段,是他自己写的台词,太漂亮演戏也太有灵气。玩音乐,River歌也唱得很好,脾气爱好相投自然和约翰尼成了非常好的朋友,死前是倒在Johnny的酒吧前的……

基努和Johnny却是在River在世的时候就不对付,后来更是死不来往。

这三位当年如此不羁,颜值也登峰造极,瞬间脑补一部三角剧,还带起伏悲情

18 Sep 2017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6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尤兰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