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,偶尔写诗,喜欢电影
 
 

lofter文图总目(持续制作中)

无论你是什么时候看到的文章,欢迎随时给我留言~

【Pinto文章】(Zachary Quinto/Chris Pine,《星际迷航》主演真人衍生故事,RPS)

1. 现实向(如果你还不知道这个CP,没关系,从图片到梗,这里都整理好了,十年交往脉略都写在文里,看了就能入坑~)

《My Captain》,现实梗,记录《Star Trek》三部曲的十年,也有不少图和注释,只要看过电影,这篇文就能帮你梳理前因后果,欢迎入坑。

My C》系列短篇,从《My Captain》上延伸或插入的现实向故事,1.《Call》2.《Change》3.《Carve\Care\Choice

《纽约》,街头小短篇。

2. 其他背景 

《无法拒绝的提议》,黑帮文,Zach大佬,Chris警察,曲折HE。(这篇不认识Pinto,也不影响)

明亮的星》,有环保,反战背景,Zach有隐藏背景,Chris摄影师。(),(),(),(),(),(),(),(八)(完结)

Help my soul》,万圣节灵感,Zach骷髅,Chris吸血鬼,(一)(二)(三)(完结)

《从星盘一窥Chris Pine》,Chris的个人星盘,主要解读他的情感方面。


【其他配对文章】

蛋哈 《王牌特工(Kingsman)》主人公的故事

《五个关键词》,对话体短故事集。

铁虫(钢铁侠/蜘蛛侠)

《虫洞》(一)(二)(三)(完结),Spider man进入MIT大学校园后,和 Iron man间的故事。

斯哈/哈斯(哈利波特,斯内普教授)

《西弗勒斯,看着我》,短篇,忠于原著人物。


【Pinto图集】(有标粗的是改过图说的)

《如果这都不算爱(Chris)》《如果这都不算爱(Zach)》据说许多人是看完这个访谈入坑的。

《闪光时刻》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(九)(十)(十一)(十二)(十三)(十四)(十五)

《细节是魔鬼》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(七)(八) (九)

《习惯难改系列》(一)二)(三)(四)

《花式抓包》(光天化日)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

《中秋快乐》《Liar & Traitor》 《Chris去哪儿我去哪儿》《叫得太甜》《最gay的直男》《Zach的男神》《半夜读普鲁斯特》《他俩约会》《加州不下雨》《和Chris约会》《This is Halloween》;《Bombay Sapphire & Jack Daniel's》《迟到的十年纪念》《Xmas!冬至、圣诞快乐!》《影子,印象,隐象》那些年,他们的地下工作》

【Pinto视频】

ZQ在你想不到的场合提及Chris


【其他图集】

《好莱坞黄金一代三位男神》《House Stark》(调侃《冰与火之歌》和《钢铁侠》);

其他文章

 电影《秋日传奇》, 


图片来源说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谢留言提醒,补充说明如下

Pinto 是《星际迷航》新电影三部曲中,扮演Kirk船长和Spock大副的两位演员,Chris Pine就是《神奇女侠》里那位Steve。

铁虫 是最新《蜘蛛侠:英雄归来》冒出来的CP,其实前一集《美国队长》里有出现。钢铁侠/蜘蛛侠

P.S. 所有图文都可转载,图片单张转载无需注明,包括我自制的,都随意。如果按专题转,提一下我整理就行;文章署名就行。

07 Oct 2017
 
评论(29)
 
热度(400)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尤兰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