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,偶尔写诗,喜欢电影
 
 

担心《Star Trek 4》


终于回归lofter,说实话看了Star Trek 4的最新消息后,觉得不太妙。

另外一位Chris现在也是大牌了,想到这位Chris的片酬很可能比Zach高得多,那剧本该怎么写?比第二集可汗搞不好还抢镜。Chris和Zach的对手戏能剩多少。

几年一过,全组成员薪酬估计吓人,于是派拉蒙竟然找了个没什么名气的女导演,还是导电视剧的。女导演没什么,甚至有时候对腐向来说是好事,但没有大荧幕制作经验,尤其大片制作经验,直觉有点不妙。

还有编剧,竟然是上部都没给署名的两个排在最后的那种。这样的投入,出来能有什么投入和特效,剧本和导演有多重要,不过关,骨架不好演员再好也无用。

能说什么呢,全员回归已经是最好的了,希望早点开拍,从开拍到上映宣传,有粮吃,能看到同框就不错了。

好消息是,派拉蒙CEO说至少还会拍两部,问题是这部是全员回归,再下一部就不知道了,而且如果这部质量不行,很可能也就没什么后面了。

18 May 2018
 
评论(6)
 
热度(10)
© 尤兰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