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,偶尔写诗,喜欢电影
 
 

《影子,印象,隐象》(多图)

如果你有一霎错觉,哪怕一霎,觉得我放错了图,放错了人,后来才确定是谁,那就对了。

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和我有同感,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——他们都有你的影子。

Zach在喜欢的类型上从没变过,见《Zach的男神》他执着这个脸型和下巴。我们都懂那种经历,年轻时是因为偶像,后来是因为遇到的那个人,如果正好是一样的……

在瞥见第一张图之前,我从未想过Chris会和Miles相像,果然只有Zach才知道。

图源是《法外情真(the guardian)》第三季第7集,前面自截,最后一张用了一位汤上叫honeyhany的博主的动图,她的这张图源修得实在太好了。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之前好多图集精心写了图片说明,后来发现手机app竟然无法显示,现在都改好了,有兴趣回翻的请到 lofter总目,图集部分加了粗黑处理的,就是改过的

收起


31 May 2018
 
评论(14)
 
热度(50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尤兰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