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,偶尔写诗,喜欢电影
 
 

无法拒绝的提议(五)(大结局)

配对:Zach/Chris

简介:黑手党背景,LA上演,Zach是大佬,Chris是警察,有甜有虐,HE。

(还是不提醒了,就说一句,长章,情节信息量大,慢慢享用。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五章 

      Chris是在福克斯突袭派拉蒙的前一天才获悉的,Bruce用了紧急联络方式,将线报递到他手中,可靠消息,福克斯在派拉蒙找到了内应,明天就动手。

      Bruce的本意只有一个,让黑帮们火拼,Chris自己保住小命就行。

      Chris第二天原本是要飞去芝加哥处理生意的,然而,他非但没有按原计划走,反而找了借口推迟了与对方的约定。

      Simon敏锐地察觉到了不寻常,但是按理要出事的话,Chris正应该避开才对,这让他又有些摸不着头脑。Simon最终还是选择谨慎和相信直觉,他吩咐了下面的掌事人,最近警醒些。

      这个白天,Zach的宅邸里举办了午餐会,是面对LA大区的慈善交流会,Zach自己都觉得有那么点讽刺,但他确是全心全意想要提供帮助的。

      派拉蒙公司酒会,来了不少有头有脸的人物,甚至连州长都出席了,草坪上乌压压一片人。

      危机是在接近傍晚时,宾客都离开后发生的,这个时机选得非常巧妙,累了一天的人们以为都结束了,正想松口气。

      一辆外套宴会公司广告,实则全副武装的货车冲入花园,草坪上前一刻还彬彬有礼服务客户的侍应生们,从长餐桌底下,灌木丛里,抓出半自动步枪,一梭梭的子弹扫向宅邸的守卫。

      Simon的特别叮嘱多少起了点作用,除了第一波来不及反应被撂倒的,迅速回过神来的帮众们,很快组织起了反击。

      子弹横飞的声音爆破空气,在几英亩的别墅范围内都能清晰听到,令人胆寒。

      枪声响起时,Zach刚好进到屋内,Chris却慢了一步还在廊下,Zach想也不想,拔枪返身就往外冲,幸好,Chris已经在手下的掩护中,进了宅子。

      Zach一把将他拽到身后,往紧急路线退,他抓着Chris的胳膊,紧到Chris挣了两下都没挣开。

      “Zach,放开!是Frank的儿子,我得去把他干掉。”Chris在玻璃爆破和枪声中大喊。

      Zach就像没听见,仍死死抓着Chris不放,他朝他吼回去,“你哪儿也别想去,待在我身边!”

      他用枪点了几个手下,为首的明白Zach的意思,他迅速领着几人去找宅子里的Carlo。 

      花园里的枪声渐渐变得稀疏,Simon从外面冲进来,寻到了Zach他们,“外头的人已经被我们干掉大半,很快就能控制住。” 

      他接着急问:“你们抓到Carlo了吗?”

      Simon也想到了内应是谁,宴会公司是这小子负责的。

      话音才落,前方一整排子弹呼啸而来,火力太猛,Simon、Zach、Chris忙着躲避,跟在身旁的几人则不同程度中了弹。

      屋内木屑飞溅,大把的鲜花被击碎飞散空中,到处是玻璃残渣。

      “不行,对方火力太猛,必须移动,死守我们机会太小。”Chris几乎立刻判断出了形势。

      “妈的,我要把Carlo撕成一片片喂鱼!”Simon勉强向对面还了两枪。

      Chris已经重新上了弹夹,他和Zach互望一眼。

      “走!”Zach下了命令。

      三人Zach在前,Chris中间,Simon殿后。

      由于花园里已经厮杀得差不多了,剩下的都是自己人,Zach的行进路线是往侧门冲向花园的。

      Carlo带着人一路沿着走廊追来,他太熟悉这栋房子的结构,几乎可以预知Zach他们的行进路线。

      Chris不得不掉转身,和Simon一起往后反击,他们倒退着,跟着Zach撤到侧门。

      冲出屋子前,Zach看了下草坪左右,不远处有手下飞奔过来接应,他侧头向Chris和Simon喊,“出去!”

      Zach当先冲出了屋子,Chris原本与他背靠背,在Zach踏出门时,他调整姿态转身,正对花园,严格全面的卧底特警训练,使得Chris第一眼就望见了10点钟方向出现的威胁。

      一个扎着领结的侍应生。

      Chris看着抬起的枪口,浑身血液逆流,所有的一切都放大变慢,他听见自己用撕心裂肺地声音喊:“Zach!”

      他斜着身子飞出去挡掉Zach的后背,听见自己的血肉骨骼被子弹穿透的声音。

      Simon冲出来,结果了那个侍应生。

      花园里的帮众们飞奔着涌了过来,数倍于屋内Carlo的人,战场自动转交给了他们。

      Zach转身时,什么声音也没听见,没有枪声,没有呼喊,连风声都停了。

      他的眼里只有Chris躺在石彻的小径上,鲜血从他的细纹白衬衣上渗出来,在黑色塔夫绸礼服的对比下,显得怵目惊心。

      Zach跪倒在Chris的身旁,他不敢动他,镇静了下,才扶着Chris的头,声音发抖,“Chris……”他想查看他哪儿中枪了。

      “腿上……胸口。”

      Chris勉强道,他开始咳嗽,鲜血从口里不断涌出。

      “Chris,别说话!”

      Zach快速扫了一眼,抱起Chris就往车库飞奔,Simon忙指了两个人跟去。

      Karl的诊所本就离别墅只有十分钟车程,Zach狂飙之下,五分钟就已经撞开了门。

      Chris腿上扫到的那颗子弹没什么大碍,然而,右胸的子弹穿过肺部又击穿了肩胛骨,开始手术时,Chris已经意识有些恍惚了。

      几个小时后,Karl从手术室出来时,神色镇定,只是显得有些疲惫。他看了看Zach的脸色,原本该说的医学术语都飞了,他唯一的念头是安慰他,“放心,Zach,全美再没有枪伤手术做得比我好的了,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  Karl做过八年战地军医,不仅医术过硬,在没有被派拉蒙挖到之前,就已经有大把处理枪伤的经验了。

      Karl见Zach缓过来了,这才开始说他的那些诊断和手术的顺利情况。

      末了,他想起来问:“Zach,你是不是回去主持下局势?Chris要明天才能醒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在这儿也能处理。”

      Karl点了点头,也不再劝,转而道:“你要是累了,可以到楼上躺会儿。”

 

      因为Chris的意外受伤,LAPD原先计划的大型收网行动只能按兵不动,等待Chris康复后能离开宅邸时再说。

      二个多月后,Zach看着花园里正在打电话的Chris,仍有些不敢相信他已经能好端端地站在他面前了。

      Chris挂了电话,Zach从台阶上走下来,揽住他,两个人往湖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已是入秋的景色,满目收获的色彩,有种迷人交织着最后的辉煌。

      Chris发现,自从他中弹后,Zach看他的眼神变得复杂,有时他都猜不透他在想什么,Chris不太喜欢这种感觉。

      他刚刚接到电话,局里定下明天收网了。

      明天,一切就都结束了吧。

      Chris慢慢停下脚步,他专注地看着Zach,伸手抚向那头浓密黑发,他倾身倚近Zach……

      结束那个吻时,Zach微笑着称述一个事实,“Chris,你几乎从不主动吻我,更别提在外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Chris答得有些心神不属。

      “跟我去个地方。”Zach说完,又重新吻起了Chris,他吻得细密,这个吻比前一个更绵长。

      Zach退开时,抽下Chris的领带,将他的双眼蒙上。

      Chris被这举动弄得摇头笑起来,正因为此刻他是盲的,而没能看见Zach蒙上他那双蓝眼睛时的悲伤。

      Zach拉着Chris的手,Chris跟着他,走了很长的路,接着是许多向下的阶梯,他猜,他是带他去了酒窖,今晚他们要开什么年份的酒呢。

      当Zach摘掉Chris的领带时,Chris的笑容凝住。

      Simon拿着枪,从一旁指着他。

      他站的屋子是地下室的刑房。

      Chris看向Zach,Zach也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“你是什么时候发现的?”Chris的脸上看不出太多情绪起伏。

      “你那时推迟了芝加哥的会议,当时我并没有觉得什么,后来你手术的时候,我坐在休息室里想了一夜,我回想各种细节,试图解开所有疑问。

      我想通了福克斯和Carlo的事,当然也想到了你,大部分时候都是想的你。Chris,你知道吗?那一整天,你都没让我离开过你的视线一步。Chris,我不记得从我认识你开始,你有这么紧张过我。”

      Zach说完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“呵——”Chris也跟着笑出声,他摇头,伸手摸了摸眼鼻,再抬头时,脸上布满倦意。

      Zach继续道:“你躺在那儿养伤,所以我和Simon接过了所有的事,我们把帮里整个清理了一遍,福克斯和Carlo的事搞清了。

      你的事,我能肯定你没和Carlo或者福克斯有关联,那么你的消息源呢?你为什么不提前告诉我们?然后Simon提醒我你过去是警察,还是个好警察,于是很快也搞清了。

      我同意让Simon截听你的电话,所以刚刚你在花园里接电话时,我们也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      Chris的脸上不见任何慌张和恐惧,反倒是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,他始终望着Zach,“你要让Simon杀了我吗?我倒情愿你亲自来动手。” 

      “明天,Chris,今天我没有心情做任何事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深夜不知几点的时候,Zach独自来到地下室。

      Chris站了起来,他看着Zach,他手里什么也没有,没有枪,没有刀,甚至连根绳子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不怕我拿你做人质逃出去吗?Zach,即便我受伤未愈,空手你可能仍不是我的对手。”

      Zach走近Chris,在昏暗的灯光下看着他,“Chris,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?”

      他说得太伤感,Chris差点湿了眼眶,“Zach,没有用的。其实我是死是活,现在对局里都无所谓了,证据已经都交了上去,明天有没有我,都会发起对五大帮的集中行动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你说五大帮?”Zach猛地抬起头来,“不是只有派拉蒙?”

      “因为你的缘故,”Chris多少有些难以开口,“我比预计的早得多的收集齐了五大帮的罪证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我以为你恨的只有我。”Zach大惑不解,“我以为是因为入狱的事,还有你父亲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父亲去世的时候,你还在念书,Zach,我不恨你。

      但如果你早知道,那天晚上你一定会让哥伦比亚帮杀了我,说不定还很乐意跟着补上两枪。

      在帮派几次火拼之后,尤其是我父亲死后,局里就下决心要铲除所有黑手党,动用了一切资源,计划在我还没进警校之前就启动了。

      选拔时,我是新面孔,够聪明,又有绝对的理由不会被你们腐蚀,警队再找不到我这样好的苗子。

      John从文职转过来也是计划好的,甚至那个关于Frank的证据一开始就是最大的饵,我们故意漏的风声,好让你们动手。只是本来渎职准备混入你们的是John,政府答应会全力救助他女儿,保障她的安全和所有的后续治疗。

      然而哥伦比亚的事,把一切都打乱了……是我去向局长申请的入狱,Zach你还记得你问过我的?能不能眼看着孩子没了父亲。我说服局长若是我入狱,会比受胁迫的John更容易取得你们的信任,而我出狱后就彻底黑了,再混入帮派也就顺利成章,没人会怀疑我。”

      Zach死盯着Chris,他突然暴起,将Chris狠摔在地上,掐得Chris透不过气来。过了片刻,他又骤然放开了。

      Chris受过伤的肺部猛烈地咳嗽起来,他手一捂,甚至咳出了血丝。

      Zach闭目,好似不愿再看到眼前的任何景象,他忍不住问:“Chris,有什么不是你一早计划好的吗?你是不是把我会被你迷得七荤八素也算在了里头,你是不是觉得我蠢到了极点?!” 

      “没有!”Chris一激动,又开始猛咳,他好不容易可以说话了,哑着嗓子道:“我从没算过这一点,一丝一毫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我曾经对你说,雨夜救你是巧合,但那其实不是,我那时已经开始留意你的行踪,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冲进去救你,我明明可以停在远处看着你被打死。

      我只是不能看你死在别人手里,一想到这个,我真TM要抓狂了。

      你不知道,我那时的乐趣就是每天回家后搜集研究你的资料,知道你喜欢什么,不喜欢什么,看到你买了一本书,会想这本不错,你读过肯定喜欢,然后发现你继续买了下册,我会乐上好几天。

      Zach,我想我那时就不讨厌你,甚至有点把你当朋友了。

      但是我没忘,我爸是怎么死的。形势突变后,局长提醒过我条子入狱的危险,可我那么做,不仅能让孩子有父亲在身边,还可以要求政府继续履行条件,治疗孩子,而出来后则能比John更有把握混入派拉蒙的高层,混到你身边。这是局里无法拒绝的提议。

      Zach,我承认我利用了你的好感,只有混到你身边,我才有可能接触到所有五大帮的高层,所有的生意往来。

      可我低估了入狱的一切,如果没有你护着我,我早毁在里面了,即使有了你的保护,监狱生活也改变了我太多。

      Zach,如果你要问个清楚,我全说了,如果你要我的命,随时可以拿去。”

      Chris放松了身体姿态,他此时和一头待宰的羔羊无异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个令人恶心的……我怎么会蠢到相信你个欲拒还迎,早就想脱了裤子爬上我床的无耻杂种!”

      Zach红着眼抬头,最恶毒的字眼从他嘴里吐出,但Chris已经感觉不到痛了,他看着Zach,他的手在发抖,他比他痛多了。

      “Zach,我真希望我是那样的。”

      Chris的眼睛澄净得像无云的碧空,他半跪在那儿。

      “我希望我有算计过一切,我有处心积虑地在雨夜救你,利用受虐的惨样引起你的同情,在牢里还想着怎么勾引你,出来后不要脸地爬上你的床,每次做的时候都求你狠狠干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住口!Chris,住口,别说了。”Zach摇摇晃晃地站起来,踉跄着退出去。

 

      天还没亮的时候,Chris被一阵枪声惊醒,局里不会在这个点行动,他猜不出发生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 Zach举着枪,下到了地下室,他整个人紧绷着。

      “环球的人杀了过来,他们不知哪儿得的风声,知道我们有你作人质,想拿你争取点时间逃跑。”

      Chris的反应出奇得敏锐,“不对,他们不会上来就开火,你们利益是一致的,你只是多带上两个人一起撤而已。”

      Chris说到这儿猛然想到了什么,他不敢置信地抬头,“Zach,你没同意提议?”

      Zach不做声,而是从后腰掏出一把Glock17,枪口朝着自己递了过去,Chris愣在当地——那是他的枪。

      “走,我带你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“Zach,你要放我走?!”

      外头枪声不断响起,现在显然不是说话的时候。

      Zach在前,将Chris带出了刑房,整个别墅的地下是四通八达的迷宫,Zach领着Chris往酒窖的方向走,枪声还在不断追近。

      “上面是Simon在顶着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他连夜出去组织散伙了。摸清你的事后,我们虽然做了不少准备,可惜帮派太大,时间还是不够,能逃几个是几个吧。Simon现在应该已经在飞往不知哪国的航班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怎么可能丢下你不管?”Chris不敢置信。

      “最理智的方案就是分开走更安全,何况我还有你作人质,他没有理由怀疑。” 

      Chris和Zach已经到了酒窖。

      “穿过这儿有个秘密出口,可以直接通到花园之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Zach,”Chris至此再没什么可遮掩的,“我都摸清了。”

      Zach自嘲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小心!”Chris突然侧身拉开Zach,举枪射击,子弹穿过长排的酒架,正中后面追来的人。

      Zach和Chris跑起来,反击的子弹横飞,击碎的酒瓶在他俩四周炸开,红酒就像鲜血到处飞溅。Chris弹无虚发,又陆续干掉几个。

      跑到出口时,Zach一边将Chris推出去,一边往后反击,紧追过来的几个人已经被他们消灭干净,但很快,会有更多的人涌过来。

      “Zach!”Chris上前一步,抓住准备返身回去的Zach,“要走一起走!”

      “出去让你把我交给警局?”Zach摇头看Chris,不信他会不知道他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“妈的,Zach!你不向局里投降,会被打死的!”

      “我早说过我不怕死。你知道我怕什么吗?”他突然伸出手摸了摸Chris的脸颊,“我怕我死了,没人罩着你,黑手党的世界,你一个全无根基的前条子,要怎么活?现在好了,五大帮一起完蛋,你会消掉案底,在别的州娶妻生子,就这么平安过完下半辈子,还有比这个更好的吗?”

      “Zachary Quinto!你不恨我吗?我背叛你!出卖你!玩弄你的感情!”

      Chris什么也不管了,只想激起Zach的求生欲。

      上帝,恨越多越好。

      “Chris,”Zach缓缓将手移到Chris受过伤的胸前,在那里,他还能感到Chris剧烈的心跳。“那天你硬留下来,替我挨了两枪,我想不出什么样的感情需要这个玩法。”

      Chris说不出一个字。

      Zach的手还在他的胸口,“Chris,你爱上过别人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没有,”Chris知道自己流泪了,“除了你,没有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就好,哪儿来的背叛?”

      Zach笑起来,“Chris,我第一眼见你的时候,你就是条子,你TM的从头到尾都是个好条子,是我要爱上这样的你的。我想不出你有什么不对的地方,你从没出卖过你的信仰。”

      Zach猛地用枪勾过Chris的脖子,吻得他满嘴血腥味——他狠狠咬破了他的唇。“Chris,你真是干得非常非常漂亮。”

      大量的脚步声靠近,Zach道:“永别了,Chris。”

      “Zach!”

      脚步声太多,也太整齐,此时忽然戛然而止,像摁下了机器的按钮。

      “等等!”

      Chris瞳孔骤缩,一把拉低Zach。

      “SWAT到了,Zach,千万别动!”

      果然,几秒钟后,响起话声:“这是洛杉矶特警,里面的人听着,交出人质,放下武器,慢慢走出来!”

      令Chris震惊的是,Zach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神情,那双棕色的眼睛看着他,只剩满满的爱和不舍。

      Zach动了!

      Chris暴跳起来,他显然知道Zach要做什么,他以不可思议地速度移到Zach身前,抓着他握枪的左手顶上了自己的太阳穴……

      发现里面动静不对,先发特警冲进来,看到的正是Zach挟持Chris。

      “立刻放下枪!放开人质!”

      Chris双手反剪在背后,他的手悄悄握紧Zach的,用只有他俩才能听见的声音——

      “Zach,我爱你……带我走。” 

      Zach死忍住泪,这是Chris第一次说爱他,却是在这样的情形下,他所有的意念都瓦解在那句“带我走”里,他用力扳紧Chris的双手,压着他退出地下室的出口。

      特警很快追出来,停机坪上直升机的螺旋桨呼啸起来,Zach载着Chris飞离家园,整个派拉蒙在他们的脚下越变越小,最终消失在了后方。

      “空中支援会在几分钟里赶到,我们这就下来,换车,然后去码头。”Chris太熟悉警方的布置和路线图了。

      Zach和Chris跳下直升机,徒步跑了一小段,偷了辆满大街的黑色道奇,以完全不引人注意地速度开往最近的码头。

      Chris计算着,往南的公路会全部封锁,走海上时间要慢些,却更容易躲过检查。

      等警方追查到他们的盗窃车辆时,Chris估计,他们的船已经驶到了目的地。

      2个多小时后,游艇驶近了圣地亚哥,Chris开着船直接停靠到码头上,他回头向Zach道:“我们从陆路进墨西哥。”

      Zach看着Chris在码头的停车场里按标记寻去,又从鞋底挖出车钥匙打开车门,而停放已久的车内一应物品俱全,他呆呆地看着Chris从车顶预留的秘密夹缝里拿出护照,美金以及一串钥匙。

      当Chris最终打开那本护照,而上面清晰地印着Zachary Quinto的照片时,Zach开始抿紧嘴笑,随后,哭得不能自已。

      他艰难地看向Chris,Chris对着他微笑,“这是车钥匙,纸片上记有地址,这是公寓钥匙……”他一样样开始交代。

      交代完了,他顿了下,慢慢道:“Zach,这儿只有你的护照,我们要在这儿分别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你说什么?!”Zach震惊地看向Chris,一把抓住他。

      “Zach,冷静,冷静些!”Chris被Zach抓得生疼,“我保证我会来找你,我保证!”

      Zach多少冷静了些,Chris才道:“我承认我和你一样,也想过趁乱放走你,所以准备了这些东西。后来我暴露了,以为用不着了,我想你既然早知道了,肯定会为自己准备退路,哪知道你……”

      Zach苦笑,“是我重用的你,派拉蒙所有人才会遭到这些,我准备什么退路?”

      他俩沉默了片刻,Zach已经完全冷静下来,“Chris,后头你准备怎么办?就这么大摇大摆地回去?” 

      “待会儿你把我捆起来,我告诉你怎么避开监控摄像,有个角落,你把我扔那儿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我一直以为我已经够周密了,你简直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Zach,当局是花了大价钱训练我这样的人的,如果不是因为这个卧底任务,我也会被招去中情局。”


      在Zach寻出东西准备捆绑时,Chris突然对他道:“先打我一顿,Zach。”

      Zach一动不动看着他。

      Chris垂首看向Zach的手,避开了他的目光,“谁都知道,你肯定恨死我了,没弄死我还能勉强寻个理由——为自己留条退路,所以不想犯重罪,或者再有点奇怪的又爱又恨的心态,但是一动不动我,这说不过去。” 

      Zach举起拳头,全力挥出,却是砸到地上,鲜血从他的指间流出,“我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  派拉蒙的教父竟然会有下不了手的时候。

      Chris摇头笑起来,他突然一个右勾拳揍到Zach身上,没留一丝力气,打得Zach踉跄弯腰,“想想你所有的兄弟,想想所有信任依靠过你的人!”

      他又是一拳,揍得Zach痛苦蜷起,“想想你死去的父亲的期望!想想你再也见不到的母亲!”

      Zach突然就开始反击,将Chris揍得倒在地上,打到右胸的那拳直接让Chris吐出血来。

      “Chris,你没事吧。”Zach从狂怒中清醒过来,慌乱地抱着Chris。

      “你个家伙,真没想到……没事,没事。”Chris一阵猛咳,鲜血将衬衣的前襟染得凌乱,“这下没问题了,快点把我绑了,赶快走。”

      Zach将人绑好,留在角落里,Chris最后道:“Zach,照顾好自己,快则几个月,慢则一年,我会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你听着,我会等着,无论多久。”

 

      三个月后,Chris Pine痊愈受勋后,从LAPD辞职。

      六个月后,一个穿着短袖花衬衣的金发男子,戴着墨镜,开着车进入墨西哥境内旅游。

      当横栏升起,Chris驶出白色的检查站,从后视镜里看着国境线慢慢消失在后方,他只将目光逗留了一会儿,便换档向着前方飞驰而去。

  

      John挤进离总局不远的那家热门酒吧,他在长长的吧台末尾如愿以偿地发现了Bruce。

      “给我来杯波本。”他边向酒保示意,边坐下。

      Bruce抬头看了眼John,举着酒杯漫不经心道:“Chris去墨西哥了?”

      John有些诧异地望着Bruce,“我说头儿,你还真是什么都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还没老到要退休,那小子和你道别了吗?”

      “算也不算吧,他来我这儿吃了顿饭,不过没提道别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酒保送上了酒,John喝了一口,他有些惆怅,“头儿,这样真的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。我只知道这六个月来,LA的整体重罪率下降27%,轻罪逮捕率降低近半,你升职我加薪,我看不出这有什么不好的。”

      Bruce喝干酒,转头问起别的,“Sophia还好吧?”

      “很不错,研究所的教授说最新的药物起效了,孩子的愈合和更新比大人强,她会挺过来的。”

      Bruce伸手拍了拍John的后背,“John,我很高兴会有一个更美好更安全的LA等着Sophia长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头儿,你是对的。”John笑起来,“敬Chris!”

      “为了Chris!”Bruce笑着让酒保加满。

 

      又一个没有Chris的夜晚,Zach从床上辗转醒来,浑身是汗。

      他走到厨房,倒了杯水,忽然听到门口有响动,他返身从卧室拿出枪握在手里,赤着脚悄悄走到门边。

      房门有规律地敲起来,是派拉蒙的暗号!Zach冲过去拉开门,月色下,Chris站在廊下,花衬衣上挂着墨镜,浅浅微笑。

      Zach抿紧嘴唇,用全部意志忍着先把他拖进屋里,然后直接将Chris摁在门后,像头荒兽般冲上去,恨不得将他直接吞到肚里。

      Chris搂住Zach,试图安抚他,很快Chris尝到了咸咸的味道。

      Zach流泪了,半天,他才略略放开了他些。

      Chris拉着Zach穿过客厅,往卧室去,他勾着他倒在自己身上,将双手插入Zach的发中,这一刻,所有的伤痛都离他远去。

      “Zach,我们去加勒比吧。我把房子卖了,还有点积蓄和奖金,虽然都不多,但应该够开始新生活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Chris,不用担心钱的问题。”Zach与Chris耳鬓厮磨,他是那样不知餍足地吻他,“在苏黎世的私人银行我开过一个没人知道的户头,用的是你的名字,里头有不少钱。”

      “Zach!”Chris大叫起来。 

      Zach笑得怎么也停不下来,那声音终不见一丝阴霾,“怎么样,我还是有能让你估不到的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他开始慢慢解开Chris的衣衫,Chris看着他,眼中聚起最璀璨的星河,Zach忍不住去吻那双眼睛,他又辗转着含住Chris的耳垂,撩拨得他细吟出声。

      “Chris,听着,我要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提议。”

      Chris轻笑起来,喘息着问:“这回……又想说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“嫁给我,Chris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《后记》链接


亲爱的们,这篇文超常发挥了。

所有的感想,心情,对片段对话,对Chris和Zach……放马扔给我吧,期待着你们的留言~~ 


《后记》



25 Sep 2017
 
评论(23)
 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尤兰达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