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,偶尔写诗,喜欢电影
 
 
Zach说,Stop。
他们也曾upset,面容中却透着坚强

有些话,Pinto说过

(有感今天lofter上发生的事,多图)

难得,他俩疾言厉色。Zach说,你们必须停止,就是我截图的第一张。

Chris:我在半夜接到愤怒的电话,至少我觉得的是。我弄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,他们好像在说瓦肯语或希伯来语(字幕说是克林贡语,我听了下视频,应该是瓦肯语)

Zach:电子邮箱总是被恶意破坏,每天早上,里面都塞满了斩首行动的那些人和空的吸入罐(吸毒用)(图片,文字之类估计,想想那些可怕寓意)

Chris:他们把纸条贴在石头上往我的窗户上扔,然后刮着玻璃(发出那种声音)

主持人:石头没打破玻璃窗?

Chris:没有,他们扔的还不够有力。


他们也曾沮丧,也曾迷茫。

感谢所有喜欢Pinto的朋友们,沟通是为了相爱 ,而不是相恨。




05 Aug 2017
 
评论(10)
 
热度(46)
© 尤兰达 | Powered by LOFTER